當不起英雄?中共紀委會竟狂查李文亮 網痛罵:文革再起

▲李文亮醫生。(圖/翻攝自微博)
▲李文亮醫生。(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在全球各地擴散,最早揭發武漢肺炎疫情的其中一位大陸醫師李文亮在 2 月 1 日宣告確診武漢肺炎,雖然李文亮於 6 日晚間 9 點 30 分左右心跳停止,並裝上葉克膜,但武漢中心醫院官方微博今天凌晨 3 時 48 分宣布,李文亮仍在 7 日凌晨 2 時 58 分病逝於武漢中心醫院,享年 34 歲,沒想到李醫師過世之後中共紀委會竟對李文亮展開「全面調查」,讓大量網友看了紛紛怒喊「根本文革再起」,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共紀委會對李文亮展開「全面調查」。(圖/翻攝自 PTT )

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中共開始針對李文亮」的文章表示,「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受中央批准,開始調查李文亮啦」,而從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可以看到,他們發出一篇告示指出,「經中央批准,國家監察委員會決定派出調查組赴湖北省武漢市,就群眾反映的涉及李文亮醫生的有關問題作全面調查」,並且在微博上更有人在謠傳,「第一個上報疫情的並非李文亮,而是張繼先,李文亮也許是好人,但絕對當不起『英雄』二字,人人如今都高捧李文亮,但誰記得默默無名的其他貢獻者呢?」。


▲微博上更有人在謠傳,「第一個上報疫情的並非李文亮,而是張繼先」。(圖/翻攝自 PTT )

而在台灣的 PTT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痛罵「噁心,真的噁心」、「中國大陸統治的本質一覽無遺」、「我覺得李文亮要被抹黑了」、「為什麼別人是英雄,而他不能是呢?」、「文革來囉」、「這種批鬥根本官逼民反」、「知道沒辦法掩蓋,乾脆弄臭他」、「在前線的醫師注意啦,你們不是英雄」。(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