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護防疫第一線人員 醫學集團捐消毒液

▲鄭文燦感謝合順聯合醫學集團及祥寶尊榮長期照顧服務集團,分別捐贈75%酒精隨身瓶及口罩,提供第一線檢疫人員、協勤警力、里幹事、長照機構使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感謝合順聯合醫學集團及祥寶尊榮長期照顧服務集團,分別捐贈75%酒精隨身瓶及口罩,提供第一線檢疫人員、協勤警力、里幹事、長照機構使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7)日上午主持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時表示,防疫物資充足與否攸關防疫工作的效率,特別感謝合順聯合醫學集團及祥寶尊榮長期照顧服務集團,分別捐贈75%酒精隨身瓶及口罩,提供第一線檢疫人員、協勤警力、里幹事、長照機構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也說,截至2月6日為止,國內累計16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面對疫情持續升溫,請各局處務必提高警覺,落實各項防疫作為。

鄭文燦及衛生局王文彥局長對市民及第一線衛生工作人員關懷備至,適逢合順聯合醫學集團庫存一批75%酒精,經張凱翔執行長與集團成員共同決定,與桃園居民共體時艱,也協助第一線衛生工作人員做好自我防疫保護,除了將此批酒精捐贈,並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獲得防疫物資及方便使用,將酒精分包成隨身瓶,可以隨身攜帶,值勤時可以充分做好自我防護,共捐贈75%酒精隨身瓶2000支。

▲張凱翔表示,將酒精分包成隨身瓶,可以隨身攜帶,值勤時可以充分做好自我防護,共捐贈75%酒精隨身瓶2000支。(圖/合順醫療集團提供)

張凱翔表示,第一波捐贈75%酒精隨身瓶1000支,由衛生局協調,給予第一線防疫志工及工作人員隨身滅菌消毒的保護。第二波因為張凱翔執行長目前擔任桃園區景福派出所警友站站長,念及警察同仁配合防疫辛苦付出,常常將自身暴露於疫災環境中,捐贈75%酒精隨身瓶500支,給予桃園分局及景福第一線警察同仁,在進行執勤時可以做好自我防疫,保護大家安全,也保護好自身的健康。

第三波捐贈75%酒精隨身瓶600支,以照顧鄰里鄉親為主,每天100個名額,每人限領一支,即日起即可至合順中醫診所預領號碼牌,在診所依流程兌換。

兌換方法:號碼牌標註領取日期及領取號碼,憑號碼牌即可兌換,自2/10至2/15共六天,2/10、2/12、2/14開放上午09:00~12:00兌換,2/11、2/13、2/15開放下午03:00~06:00兌換。兌換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生路64號,電話:(03)3325061,為避免空跑一趟,亦可電話詢問是否還有號碼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