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肉毒遭網友譏「投資內在較實際」 林采緹8字嗆回去

▲林采緹打肉毒瘦臉,被網友狠酸「女人投資內在比較實際」。(圖/臉書、IG)
▲林采緹打肉毒瘦臉,被網友狠酸「女人投資內在比較實際」。(圖/臉書、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最美蛇姬」林采緹與腥夫胡睿兒分居後,目前與對方進行離婚協議,獨自扶養愛子胡心綸(夏天)的她,生活重心全在兒子身上,近日她PO出一張在診所打肉毒的照片,寫下「女人就是要投資自己」,沒想到,遭網友留言狠譏,林采緹也親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外型亮麗、身材也相當火辣。(圖/臉書) ▲林采緹外型亮麗、身材也相當火辣。(圖/臉書)

林采緹在IG發文,透露大家都以為她臉小,但自己吃東西習慣咬左邊,導致左臉咀嚼肌很明顯,為了上鏡好看決定注射肉毒桿菌瘦臉,「整個過程一分鐘不到,完全不痛好嗎...女人就是要投資自己啊啊啊!」

貼文一出,一名網友留言酸她,「打了有屁用?還是會老。女人投資內在比較實際。」林采緹看到後Tag對方帳號,不客氣地回應:「我爽啊!開心最重要!」

其他網友見狀讚林采緹,「夠霸氣」、「讓自己變美真的很棒」,不過也有人提出建議,「長期來說,妳也應該改變嚼食物習慣, 平均雙邊咬東西, 比較好。」(編輯:楊穎軒)



▲林采緹分享到醫美診所打肉毒的照片。(圖/IG) ▲林采緹發文透露到醫美診所打肉毒。(圖/IG)



▲林采緹被網友譏,霸氣回應。(圖/IG) ▲林采緹被網友譏,霸氣回應。(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