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4!樂天桃猿首戰出師不利 石垣島慘案再現6連敗

香月一也。(圖/吳政紘攝)
香月一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自2016年起在日本石垣島所舉行的亞洲門戶交流戰,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猿隊自2017年後就苦吞5連敗,今天樂天桃猿隊更名後再戰羅德,猿隊雖然全場敲出14支安打,不過投手群再度崩盤,最終以4:20吞敗,在石垣島續寫慘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再度推出翁瑋均先發,不過他雖然沒有去年一局爆現象,但是3.2局狂失8分,包括9支安打,3次保送,共用81球,表現也算不及格。

猿隊中繼投手張喜凱2局失3分,林樺慶1局失2分挨轟,都難逃羅德隊打線凌厲攻勢,其中羅德隊超級新人高部瑛斗,2打數2安打,還包括3打點大爆發,香月一也單場4安猛打賞,福田光輝三壘安打,還有一發全壘打演出最出色。

猿隊打線只有靠2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成晉適時安打破蛋,6局上猿隊靠郭嚴文帶動再拿2分,不過無濟於事。

羅德隊8局下痛下殺手,菅野剛士、三家和真接連安打,香月一也轟出2分全壘打,再度擴大比分,賴智垣單局被敲5安失4分,9局連猿隊守護神陳禹勳上來也被和田康士朗、藤原恭大(3分砲)開轟失分。

羅德隊全場24支安打,其中8支安打都是長打,3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還有4支全壘打。猿隊6連敗,其中2勝7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