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愛的迫降》全組戴口罩趕拍大結局

▲《愛的迫降》趕拍大結局。(圖/tvN Twitter、微博)
▲《愛的迫降》趕拍大結局。(圖/tvN Twitter、微博)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玄彬、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今(8日)播出第13集,正赫(玄彬 飾)與趙哲江(吳萬石 飾)的對決,以及正赫與世理(孫藝真 飾)的感情倍受矚目;而該劇下週完結,劇組近期趕拍,民眾目擊片場除了對戲演員,其餘人口罩不離身,防疫措施做好做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2e857c0gy1gbnuo01snxj20nm0hpq9f-side
▲《愛的迫降》劇組人員口罩不離身。(圖/微博)


《愛》劇上週停在正赫為了幫世理慶生,卻誤讓她以為男友回到北韓,2人大街擁抱令觀眾不捨;今電視台搶在播出前,上傳世理伸手跟正赫討生日禮物的照片,模樣逗趣,粉絲紛紛留言,希望正赫屆時拿出的是求婚戒指。此外,趙哲江已得知世理住處,最新一集中,將與正赫正面對決。

該劇將於16日大結局,劇組近期趕拍中,民眾昨路上目擊拍攝現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影響,現場除了演員,其餘工作人員皆戴上口罩,防疫措施不馬虎。《愛的迫降》可至Netflix收看。

EQOwACNU4AAwGsL
▲孫藝真伸手跟玄彬討禮物。(圖/tvN Twit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