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發請「名人」戴口罩宣導防疫?畫面讓全場崩潰:真浪費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在發源地中國大陸境內已經有多達 3 萬 4 千多例確診, 722 例死亡。就有大陸民眾為了宣導防疫措施,自發性的請「名人」戴口罩,不過畫面曝光也立刻讓許多人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津市街頭的相聲大師馬三立雕像。(圖/翻攝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在江蘇省淮安市的母愛公園、福建省廈門市的中山路等地,道路上的「名人」雕像都被人掛起口罩。而在知名景點內的相聲大師馬三立、曲藝大師駱玉笙等人的雕像,也都被民眾掛起口罩,宣導防疫。


▲廈門街頭的雕像戴上口罩,但後面的民眾卻沒有戴口罩,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微博)


▲天津街頭的曲藝大師駱玉笙雕像。(圖/翻攝微博)

畫面曝光後也掀起陸網上一陣討論,有一部分人對此表達正面態度,認為有助宣導防疫,且也非常有趣,無傷大雅;但大部分人則認為,口罩現在已經是「戰備物資」,相當缺乏,甚至有人都買不到,與其給雕像配戴,還是留給需要的活人重要,建議政府將雕像臉上的口罩拿下。(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