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同框「消失8年鬍子男」 7年級生激動:我的青春啊!

▲KID分享與鬍子男合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圖/臉書)
▲KID分享與鬍子男合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KID(林柏昇)今(8)日在社群曬出與一名鬍鬚眼鏡男的合照,寫下「最好是有人知道這個阿伯是誰?我不相信!估計2個人知道,一個是他自己一個是我!」沒想到,照片一PO出,大批網友情緒激動,瘋喊:「你們是我的青春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曝光的照片中,該名男子留著一口落腮鬍、戴細框眼鏡與KID玩自拍,眼尖的網友一眼就認出是多年前紅遍網路及電視圈的CIRCUS成員小馬。2004年成軍的CIRCUS由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及林家緯(小馬)組成,4人以拍攝搞怪、實驗性影片走紅,堪稱「台灣YouTuber始祖」!

▲CIRCUS成員有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林家緯(小馬)。(圖/翻攝臉書) ▲CIRCUS成員EASON(左起)、KID、LEO、小馬。(圖/臉書)

▲CIRCUS成員EASON(左起)、KID、LEO、小馬,如今4人各奔東西,在各自領域耕耘。(圖/臉書) ▲CIRCUS成員KID(左圖起)、LEO、EASON、小馬,如今4人各奔東西,在各自領域耕耘。(圖/臉書)

8年前成員小馬為追尋導演夢離開CIRCUS,團體也在2014年正式解散,如今只剩下KID和EASON還留在演藝圈打拚,網友一看到兩人合照驚喜萬分,「你們是我的青春啊」 、「好久沒看到完整的circus了」、 「我的高中回憶RRRR」 、「小馬變超帥」、「懷念circus action」 ,連藝人王子(邱勝翊)也留言,「小時候看你們節目」,回響熱烈!(編輯:楊穎軒)



▲KID與昔日CIRCUS成員小馬玩自拍,喚起許多78年級生回憶。(圖/IG、臉書) ▲KID與昔日CIRCUS成員小馬玩自拍,喚起許多78年級生回憶。(圖/IG、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