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秀傳醫療體系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辛勞

▲秀傳醫療體系帶領員工溪頭森林浴一日遊,活動特別選在南投縣鹿谷鄉溪頭等地,對於身心舒壓會有很大幫助。(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08)
▲秀傳醫療體系帶領員工溪頭森林浴一日遊,活動特別選在南投縣鹿谷鄉溪頭等地,對於身心舒壓會有很大幫助。(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0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秀傳醫療體系為感謝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的辛勞,特別招待員工森林浴一日遊﹔彰化秀傳與彰濱秀傳一行總計40人,8日元宵節前往溪頭等地,親近大自然、享受森林浴、品茗好茶,放鬆舒展身心,以蓄養日後醫療照護服務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傳醫療體系帶領員工溪頭森林浴一日遊。(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08)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秀傳醫療體系全力配合中央做好防疫工作,秀傳關心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身心健康,8日活動由秀傳醫療體系人力資源課安排身心舒壓的活動,包括溪頭園區內植物生態導覽體驗、走入森林步道漫步、參加戶外團康遊戲互動、品茗好茶等,也探訪聞名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鹿谷鄉內湖國小,行程多元又豐富。秀傳醫療體系黃明和總裁及夫人更特別蒞臨溪頭,為秀傳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秀傳邀請醫護人員到大自然走一走、呼吸新鮮空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08)

彰化秀傳行政副院長許惠美表示,現為全台防疫之際,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承受龐大身心壓力,工作忙碌相對也減少參與休閒活動,適逢星期六是元宵節,秀傳邀請醫護人員到大自然走一走、呼吸新鮮空氣。

活動特別選在南投縣鹿谷鄉溪頭等地,讓人能置身在森林芬多精中漫步、休閒,對於身心舒壓會有很大幫助。活動當天,參與人員也會落實健康自主管理,會於人多密閉空間戴上口罩,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安心旅遊。

許惠美說,臺大實驗林曾於2016年發表,在種有針葉樹群的森林內,住三天兩夜,早午各在森林步道散步2小時,吸入由樹木所揮發的芬多精,會令未來的一個月抵抗力有提升,在山林內的空氣中有充足的負離子、芬多精,活氧,更應著重呼吸。


▲秀傳關心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身心健康,8日活動由秀傳醫療體系人力資源課安排身心舒壓的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0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動優質的防疫工作,守護臺灣,目前國內疫情都在控制中,秀傳醫療體系積極落實防疫工作片,守護民眾健康,也用心關懷秀傳醫護人員身心健康。秀傳醫療體系也預計至今年年底前,將為體系醫護人員陸續舉辦至少10梯次以上的戶外休閒活動,經費均由院方負擔,慰勞員工工作辛勞,也要適時好好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