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手傷休兵 胞弟超車成為聯盟最準三分射手

Seth Curry和哥哥Stephen Curr交換球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th Curry和哥哥Stephen Curr交換球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創下不少三分球紀錄,不過本季因傷缺席大半賽季,今(9)天效力獨行俠的胞弟Seth Curry出戰黃蜂,上半場打完,外線彈無虛發,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達45.53%超越哥哥Stephen Curry,成為現役聯盟外線最準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hen在去年季後賽三分球累積命中386顆,生涯僅用91場比賽,就超越傳奇射手Ray Allen成為聯盟史上第1,此外,還有連續3場比賽至少投進8顆三分球,創聯盟新猷等各種紀錄,可說是聯盟最強射手。

不過本季Stephen僅出賽4場比賽就因手骨折休兵至今,目前預計3月歸隊。在哥哥高掛免戰牌期間,弟弟Seth趁機超越。

Seth今天上半場三分球4投4中,生涯三分球中率達46.2%,已經超越Stephen的43.51%,成為聯盟現役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球員,全場打完三分球8投6中,也是他單場最高命中數。

就目前來看,論三分球總數哥哥Stephen無庸置疑更厲害,但論準度弟弟Seth略勝一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