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血佈局 嘉義縣政府地政、綜規處長邱燕慧、郭凱迪佈達

▲嘉義縣長翁章梁(中)主持新任地政處邱燕慧(右)、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佈達宣誓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中)主持新任地政處邱燕慧(右)、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佈達宣誓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翁章梁上任後,即以「勇敢轉型、創新嘉義」為施政主軸,要把嘉義縣由農業大縣帶向工農大縣。在轉型的進程中,需強化各級分工,今天翁章梁親自主持地政處長及綜合規劃處長的佈達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2月1日前,衞生局長、地政處長、新聞行銷處長、社會局長等一級主管陸續出缺待補,未來也將組織修編,增加勞工處長一職。縣府的局處首長在翁章梁「勇敢轉型、創新嘉義」的進程中,都將扮演重要的推手。翁章梁今(10)日在縣府201會議室親自主持地政處及綜合規劃處長聯合佈達暨宣誓典禮。新任地政處長邱慧燕(原任綜合規劃處長)、新任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原任人力發展所長)。

翁章梁表示,我們將打造一個有戰鬥力的團隊,適才適所、發揮長才,邱慧燕處長在過去歷經縣府各局處的磨練下,勢必能夠勝任地政處長。新任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在中央與地方有相當多的行政經驗,他在郭凱迪當學生的時期就認識,這次他想善用郭凱迪在中央的經驗,揉合多年歷練所得,相信能夠激盪出嘉義縣新方向與新刺激。

翁章梁強調,他預期的縣政規畫是把今年跟明年作為衝刺年,後年就是初步成果年,現在各局處主管已經陸續就位,縣府將會作為一個有戰鬥力的團隊,讓嘉義縣更加美好。

新任地政處長邱慧燕原任綜合規劃發展處長,51年次,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畢業,曾任嘉義縣政府地政局課員、民政局宗教禮俗課長、新聞室專員、觀光旅遊局副局長、綜合規劃處副處長及地政處長。

新任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68年次,國立政治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青輔會專門委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機要、國史館館長室秘書及縣府秘書兼人力發展所長等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