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國瑜撐過罷免!江啟臣:會協助他重獲人民認同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競選黨主席,他表示若當選主席,會協助韓國瑜重獲人民信任。 (圖/江啟臣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競選黨主席,他表示若當選主席,會協助韓國瑜重獲人民信任。 (圖/江啟臣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自總統大選敗戰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來勢洶洶的罷免危機,今(10)日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表態,未來當選主席,會協助藍營的縣市長、民意代表做好任內工作、重新獲得人民信任,力挺韓國瑜度過此次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發起罷免韓國瑜的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宣布罷免第二階段連署已收集到20萬份,從開始收集連署至今,僅花了11天的時間。罷韓團體更指出要收集超過40萬份連署書,以避免審查時遭到刁難。

而面對如此龐大反韓聲浪,江啟臣表示,未來當選黨主席後,一定會協助藍營的黨公職做好份內工作,「一方面讓支持者看到國民黨改變,高雄市長罷免案也一樣,讓韓國瑜把市政做好、重新得到認同也是黨中央應該協助。」

此外針對接下來的黨主席政見會,江啟臣表示會就交到上任後立刻能做的改革,「(包括)國民黨現代化、組織扁平化、啟動數位黨部、人才在地化耕耘、國際接軌、跟主要國家對話管道,一年內以最快速方法啟動讓外界感到改變;外界批評我們主要議題論述方向,我會啟動相關論壇討論、辯論,尋求內部共識,貼近社會民意,讓國民黨重新得到支持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