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狀況差監督好擔心 特訓後被直擊怒槌防球墊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在昨(9)日的隊內練習賽中,2個打數沒有安打;反觀1壘的競爭對手中島宏之敲出安打還選出保送,讓監督原辰德坦言很擔心陽岱鋼的狀況。日本記者發現,賽後陽岱鋼自己留在球場特訓,還怒槌防球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夕刊富士》記者片岡將的報導,他表示陽岱鋼和中島宏之年薪差距15倍以上,但中島宏之有安打表現,監督原辰德也給予正面評價;反觀陽岱鋼隊內紅白戰5個打席沒有安打,也沒有上壘,讓原辰德很擔心。

片岡表示,陽岱鋼在賽後到室內練習場,花了40分鐘特訓自己的打擊練習,並觀察到「練習後,他撿起散落的球,似乎感到後悔,因此反覆怒槌防球墊,室內響起悲傷的聲音」。

不過陽岱鋼還是有機會表現自己,首席教練元木大介表示,12日的隊內紅白戰還是會讓陽岱鋼上場。片岡認為,坐領高薪的陽岱鋼,還是得拿出沒有退路的精神來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