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中鋒變射手!汪哲宇5顆三分球 南湖賞高苑2連敗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晉級連8年晉級8強的南湖高中,自外卡晉級後今(10)天以82:62擊敗高苑工商,其中主帥王顥宇點名汪哲宇此階段大爆發是關鍵,這名中鋒2天砍進10顆三分球,有裡有外令人驚艷,而上階段以分組第1晉級的高苑卻意外吞下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打完南湖僅領先3分,不過易籃後南湖逐漸拉開差距,王顥宇認為「南湖將軍」江均、汪哲宇的2顆三分球是致勝關鍵,一改昨天關鍵球處理不佳的缺點。昨天首戰南湖4分之差惜敗泰山。

汪哲宇昨天首戰三分球16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31分,今天延續好手感10投8中包含5顆三分球,繳出21分同樣居全場之冠。王顥宇開玩笑說,他是為了有大學可以念,展現企圖心。

王顥宇也透露年後對汪哲宇特別嚴格,要他加練,在場上多出手、多溝通,汪哲宇透露練投目標一天要投進至少200顆,已是固定菜單,也聽進教練建議,大學可轉型前鋒更多功能性,效法學長、瓊斯盃國手周桂羽、許敬恩。

「南湖將軍」江均在12強就曾繳30分20籃板誇張數據,自然成各對盯防重點,汪哲宇把握機會跳出,「空檔期大家都有跳出來,自己不會特別在意數據。」加上自己還是隊長,更希望帶動團隊氣氛,要打得更有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