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害民宿馬桶堵塞 「全都漂出來」女星被迫徒手撿屎

▲李懿自詡水電工。(圖/翻攝臉書)
▲李懿自詡水電工。(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李懿日前在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上分享自己有次跟妹妹去台南玩,沒想到排便順暢的妹妹屎量大到塞住民宿馬桶,自稱水電工的李懿不但沒有修好馬桶,反而造成漂浮物外流到整間廁所,最後只能徒手撿起大便丟回馬桶,再跟民宿老闆求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身材姣好。(圖/翻攝臉書)

李懿說有次跟妹妹去台南玩,住在老屋民宿,因為妹妹是排便非常順暢的人,晚上吃完飯蹲廁所是她的固定的行程。那天晚上妹妹蹲完廁所後就慌張的跑出來跟李懿說大便沖不掉,原來妹妹那次大出來的量非常多,加上家裡習慣把水溶性衛生紙直接丟進馬桶裡,導致馬桶堵塞。


▲李懿時常到處品嚐美食。(圖/翻攝臉書)

李懿立刻猜想應該是民宿的馬桶比較老舊或是衛生紙問題,她當下端了一大桶水,然後要妹妹幫忙把馬桶蓋掀開,想說只要把水沖下去,排泄物跟廁紙就會因為壓力關係跟著沖走了,沒想到水倒下去以後,排泄物並沒有跟著下去,反而是浮了起來。因為這件事太丟臉怕被民宿的其他人發現,共患難的兩姊妹就一邊等馬桶裡的水位一點一點慢慢退,一邊徒手把大便撿起來丟進馬桶,前後弄了快一個小時,但因為馬桶還是沒好只好打給民宿老闆求救,最後2人除了幫忙把廁所打掃乾淨外,還賠錢給對方修馬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