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老闆:在和柯瑞續約之前會先組建最強球隊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本季邁入重建當中,而如何在低潮後迅速重整球隊,讓陣容恢復競爭力,就是管理團隊必須傷腦筋的地方了。老闆Joe Lacob對此表示,他們會先處理好薪資問題,組建一支最佳的最佳球隊,然後再來和Stephen Curry談及續約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今年因為傷病無緣季後賽,甚至在西區排名墊底,不過勇士本季團隊薪資依然高達1億3千萬美元,下一季則是會來到1億4千萬美元。這也意味著要從自由市場上簽下球員來補強,相當的困難。

明年灣區的薪資將會超過豪華稅線200萬美元,他們不但要想辦法避稅,也必須補強現有陣容。Lacob希望能從交易中做到這一點,或是透過中產特例來簽下對球隊有用的球員。

「如果我們在選秀大會拿下狀元簽,加上豪華稅,金額將會很大。的確,我們的重點是明年。接下來的兩年是Curry合約的最後兩年,在我們再和他續約之前,要先組建一個最強的球隊,這才是重點。」Lacob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