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煉獄現況」曝光!魔術師再喊話:自己恐染病

▲台灣魔術師陳日昇,目前仍被隔離於鑽石公主號上。(圖/翻攝陳日昇臉書)
▲台灣魔術師陳日昇,目前仍被隔離於鑽石公主號上。(圖/翻攝陳日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爆發,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疫情狀況也不斷延燒,至今已有 136 人確診,而船上仍有 20 位台灣人無法回來。對此,台灣魔術師「陳日昇」 10 日才曾透過臉書向外界求救,而後他又曝光鑽石公主號現狀,而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灣魔術師「陳日昇」目前仍被困在鑽石公主號上,而他表示「目前確認已有 5 名基層船員確診,船公司也很擔心會集體傳染,有發水、酒精、口罩給員工,員工每天量體溫,但難保負責準備食物與送餐船員,接觸到染病遊客」之前送餐的時候,有些乘客在房間沒戴口罩就開門取餐,現在也要求乘客都要戴口罩確保雙方安全。」

陳日昇 ▲台灣魔術師陳日昇,目前仍被隔離於鑽石公主號上。(圖/翻攝陳日昇臉書)

除此之外,陳日昇也曝光自己的身體狀況,他坦言待在船上精神受到相當大的壓力跟折磨,也因此讓他的免疫系統開始降低,也擔心自己可能是下一波的染病者,因此才於 10 日在個人臉書上公開向台灣政府發出求救訊號。

陳日昇 ▲陳日昇於 10 日下午,發文求救。(圖/翻攝陳日昇臉書)

最後,他也解釋了鑽石公主號運作狀況,表示目前「鑽石公主號」是每兩天靠港補充物資後,就繼續回到橫濱外海「染病的員工必須自主隔離,其餘員工維持船內正常運作。」只怕員工也開始染病人力缺乏。

陳日昇由於被迫隔離於鑽石公主號上,連日來都曾透過臉書發文及直播,讓外界了解郵輪的情況,他 9 日也曾開直播,談及身體狀況,透露現在雖沒發燒,但仍有咳嗽的症狀。不過,因為船上人力資療資源不足,沒有發燒無法接受篩檢。這幾天唇皰疹嚴重發作,免疫力降低,先用藥膏擦,也希望遊輪開放寄送個人物資上船、生活用品食物、藥物等上船。除此之外,他也公開向外界喊話:「目前船上約有 20 多位台灣人, 不要忘記我們啊……。」(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