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別叫熊貓?外送員預告「做一事」 客崩潰:我報警了

▲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都投入外送員的行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都投入外送員的行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不少懶人只要在家用 APP 點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家門口,也因為許多人使用,於是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發生的趣事也備受討論。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預告將在 2 月 12 日「做一事」,讓客人整個嚇壞直接報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日前熊貓公告「薪資調整方案」引發外送員不滿,經過一次罷工後仍未得到回應,於是台灣美食外送司機產業工會籌備會 10 日再發起通知,指出 2 月 12 日上午 10 時將有 135 名外送員再度走上街頭進行遊行抗爭。

對於工會將發起的活動,就有一名外送員在「靠北熊貓」貼文指出「 2 月 12 日熊貓全台大罷工,請各位民眾不要點餐,我可能會隨機 X 一發到餐點裡面,吃到的 X 到喔!」

▲一名外送員在網上預告明天將在客人餐點動手腳。(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網友全看傻眼「我已經直接報案了,警察一定查的到你」、「我剛也報案了,真的是喪盡天良」、「罷工針對公司,為何要整客人呢?」、「最好是抓到你,公開長相受人唾棄」、「這種言論一定要法辦」、「為何會有這種爛外送員啊...客人何其無辜」、「猥褻客人餐點,散佈謠言,等著被抓吧」、「以為匿名沒事?等被抓到就不要哭,真的扯」。

而對於明天外送員將罷工一事, Foodpanda 今晚回應,他們已在 2 月開始新增里程獎勵等獎金制度,透過多元機制優化整體報酬,針對外送夥伴訴求,將會持續溝通。(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