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針對六個案失聯開嗆 北市府酸:剛入黨求表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綠黨現任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綠黨現任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防疫首當其衝。而曾與武漢肺炎感染者近距離接觸的民眾,都要進行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10日)下午表示,台北市目前有6人居家檢疫者失聯,已通報警政署。讓前綠黨、現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市府「到底在搞什麼鬼?」。而北市府方面也隨即回應,反酸王浩宇「剛加入民進黨,為求表現無可厚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珊珊昨天下午在召開防疫會議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根據台北市政府資料,目前有113人在台北市進行居家隔離,573人進行居家檢疫。」黃珊珊說,「但有6人失聯,已通報警政署協尋。」而今天(11日)民政局區政監督科長郭素蓉表示,已經在新北找到其中一名列管女姓,目前台北市居家檢疫失聯者5人,包含3個外國人,2個台灣人。而對此王浩宇也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自主隔離個案就有六人失聯,到現在為止還在到處趴趴走,柯文哲市府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對此北市府下午也做出回應,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現階段中央及地方全力防疫,北市府衛生單位及民政系統,每日皆傾全力追蹤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之人員,盼將疫情影響範圍降至最低。戴于文強調,王浩宇的批評完全是以政治口水博取聲量,抹煞基層第一線人員的努力。「雖能理解王浩宇不久前剛加入民進黨,為求表現無可厚非。」戴于文說,「但在全國一致抗疫的時期,藉此議題打擊基層人員士氣,對防疫毫無助益,呼籲王浩宇議員少噴口水、注重防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