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包機名單」政府真的不知情?兩派人馬戰翻:不好說

▲各國政府為防堵疫情延燒,將從中港澳地區回國民眾隔離。(圖/NOWnews資料照)
▲各國政府為防堵疫情延燒,將從中港澳地區回國民眾隔離。(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疫情不斷擴增,而首批 247 名滯留中國大陸武漢市的台人 3 日已搭乘包機抵台,其中,台籍約占 8 至 9 成,另也爆出機上人員與名單不符的狀況,對此,有網友在批踢踢質疑「第一波包機名單政府真的不知情?」引發兩派人馬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寫道,「之前飛機來了才哭哭說被詐騙,可是現在讓人感覺是,會不會本來就是喬好的,看到風向不對才裝傻?有卦嗎?」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問「第一波包機名單政府真的不知情?」引發兩派人馬論戰。(圖/翻攝自批踢踢)

問題一出,許多人紛紛曝光心中真實想法,有網友直言「本來相信陸委會...現在就...」「飛機來什麼人政府會不知道?賣假啦!」「一直都知道啊,不然海關怎麼過」、「名單不對,其實只是演戲騙台灣人?」「不知情還會發現名單有誤,笑死」、「一臉就喬好的,沒喬好還不原機遣返?」「一定知情,不過只把鍋推到一個人身上」、「如果這麼簡單可以入關,那台灣應該到處都是非法移民,所以你覺得呢?」「名單有問題,卻還是放行入境,沒有政府的配合是不可能完成的」。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上飛機的名單不是說起飛前一小時給」、「知情的話,最好 kmt 會吞」、「下機才知道,基於人道還是收了,跟 原本喬好是兩回事」、「知道還會讓 200 多人暴露在感染高風險中?」「沒證據啊!這就帶風向的」、「若是政府有惡意放水,kmt 早就吵作十倍了」。(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