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新造型眾嘆「太顯老」!粉絲怒曝真實原因:傻了嗎

▲日前有網友指出,子瑜的最新造型太顯老,而引起討論。(圖/翻攝推特、 IG )
▲日前有網友指出,子瑜的最新造型太顯老,而引起討論。(圖/翻攝推特、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女團「 TWICE 」走紅於全世界,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也在加入後,瞬間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日前子瑜也曝光了一組工作側拍,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但就有人指出感覺子瑜的妝越來越顯老,而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子瑜於昨( 11 )日開直播問候粉絲,其於影片中曝光了她的最新瀏海造型,而引起許多粉絲討論。除此之外,她也不忘在最後提醒大家注意健康,更呼籲大家要多喝熱水,直呼「大家要好好戴口罩!」。而 TWICE 的官方 IG 也曝光了子瑜的工作組照,只見子瑜大露香肩,連事業線也若隱若現。照片一出後,就引發上萬粉絲大讚。

S__57319525-side ▲子瑜直播要大家注意健康。(圖/VLIVE)

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子瑜的近況照片還是相當正,但他也指出「子瑜最新的照片 還是很正,但從以前看到現在,覺得子瑜的妝越來越怪,是韓系而已嗎?覺得畫得好怪好老,以前就好多了,好清新」。

▲子瑜美照6連發。(圖/IG) ▲子瑜曝光最新造型。(圖/ IG )

除此之外,他也貼出許多子瑜過往的青澀照片,向廣大鄉民好奇發問「這也才隔兩三年,子瑜也才 21 ,這個妝是不是顯老啊?」

▲網友貼出子瑜的舊照。(圖/翻攝 PTT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不過許多人都認為原 PO 所選的舊照都有打光,因此才會看起來與現在有很大的差別,直言「有沒有打光差很多好嗎?菜鳥問題」、「選的以前的照片打光打這麼亮當然有差,沒光的時候一定一樣濃」、「打光修圖啊」。

另外,也有人指出只是妝髮問題,但儘管如此子瑜依舊相當漂亮,直呼「髮型的問題,那個彎彎曲曲的瀏海會顯老」、「安靜欣賞好嗎?一樣美」、「撇開妝髮,女生這年紀外表變化本來就比較大」、「你意見很多」。(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