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延燒 劉德華巡演全喊卡

▲劉德華在大馬舉辦演唱會。(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在大馬舉辦演唱會。(圖/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許多歌手的演唱會因此卡關,如梁靜茹上海場演唱會、張韶涵北京的演唱會等,在1月時就宣布延期舉辦。而今(12)日稍早劉德華預計要在上海、廣州、北京3地舉行的巡演也在官方臉書宣布全部延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原訂在今年於大陸各地舉辦「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巡演,可因為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感染,先前已取消武漢站,今天更是緊急在臉書宣布:「基於公共安全考量,上海、廣州、北京三站演唱會將延期舉辦。」預計要在大陸舉行的9場演唱會全面延期,至於具體演出時間,會再另行通知。

▲劉德華預計今年要在大陸舉辦的9場巡演,通通延期。(圖/翻攝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

由於演唱會延期,所以主辦單位提供兩種解決方案供民眾選擇,一是開放民眾透過原購票平台退票,二是可保留訂單,等演唱會延期舉辦的時間確定後,原訂單依然有效,而官方購票平台日後會優先處理保留訂單的歌迷訂票。此外,日前有消息指出劉德華將於今年攻蛋,對於攻蛋進度,他所屬的台灣映藝只簡短回應:「目前無確定消息。」

▲劉德華預計今年要在上海舉辦巡演,宣布延期。(圖/翻攝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

▲劉德華預計今年要在廣州舉辦的巡演,宣布延期。(圖/翻攝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

▲劉德華預計今年要在北京舉辦的巡演,宣布延期。(圖/翻攝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