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的人生活費從哪來?知情人分析「殘酷真相」:幫QQ

▲武漢自肺炎疫情爆發後封城防疫,路上幾乎沒人。(圖/翻攝自 YouTube )
▲武漢自肺炎疫情爆發後封城防疫,路上幾乎沒人。(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世界各地,中國大陸多處都採取「封城」措施,避免病毒擴散到更多省區。然而,有網友便好奇在 PTT 上發問「封城的人生活費從哪來?」釣出知情人分析背後的「殘酷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發文詢問大家,「中國還是有很多窮人吧?就是那種每天不去打工就沒錢的日光族,或是存款撐不了半個月的,這些人在封城的時候要怎麼活下去?有沒有中國窮人的八卦?」

▲有網友在 PTT 發問「封城的人生活費從哪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反正會煩惱這些的對政府來說都不重要」、「套沙祖康的一句話:誰理你們?」「滿可悲的,可能餓死...?」「有錢也買不到東西吧」、「低端人口,這下成最大受災戶」、「人太多,無所謂,你愛吃不吃」、「自生自滅」、「低端人口就直接 GG 阿」。(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