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一旦爆發社區感染 才會考慮暫緩黨主席選舉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呼籲黨中央在防疫考量下,暫緩舉辦黨主席補選和中常委選舉,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13日表示,目前黨中央的態度是,除非疫情爆發社區感染,政府下令公共集會活動不准參加,國民黨才會做出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育敏指出,目前國民黨沒有延後選舉的打算,洪秀柱的出發點是善意的,但國民黨昨天已經舉辦候選人政見說明會,因此仍會如期舉辦。除非未來有重大狀況出現,例如爆發社區感染,政府下令公共集會活動不准參加,國民黨才會做出適度考量。

王育敏說,目前台灣沒有出現社區感染,且台灣控制疫情還算不錯,國民黨沒有延後打算,三月七日投票當天每一個投票所的防疫設備都會到位。王育敏估算,目前具有投票權的黨員數大約20多萬人,屆時真正會出來投票的人數大概10萬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