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邵翔、小蠻情人節前夕曝喜訊:7年沒有之癢

▲邵翔(左)、小蠻宣布結婚喜訊。(圖/臉書)
▲邵翔(左)、小蠻宣布結婚喜訊。(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黑澀會美眉」小蠻(王承嫣)與演員男友邵翔愛情長跑7年,日前傳出訂婚消息,沒想到,今(13)日稍早兩人同步在社群分享結婚喜訊,小倆口甜蜜互稱彼此李先生、李太太。邵翔放閃告白老婆,「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翔與小蠻穩定交往六年,近來更合組「相親相愛工作室」,不只是戀人更是工作夥伴。(圖: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邵翔與小蠻感情穩定,兩人不只是戀人更是工作夥伴。(圖/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邵翔和小蠻選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公布婚訊,小蠻表示,自己從小最大願望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現在我有家了!李先生,謝謝你,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把最好的都給我。我們結婚了!」還喜孜孜地宣示主權,「七年,沒有之癢...我最想說的是...他是我的了!」

而邵翔感謝小蠻願意與他攜手走向人生另一階段,「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上輩子就約定好,這輩子要再相遇、相愛,一起成長,創造幸福...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完整了,更謝謝你能夠讓我跟你分享完整的我!」他承諾未來每一天都會深深愛著小蠻,盡最大的努力讓老婆幸福。喜訊一出,網友紛紛湧入兩人的粉專道賀。(編輯:楊穎軒)


▲邵翔、小蠻交往7年修成正果。(圖/臉書)




▲邵翔、小蠻同步發文分享結婚喜訊。(圖/臉書)
▲邵翔、小蠻同步發文分享結婚喜訊。(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