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北京城被公安打?劉樂妍譏「覺得我們可怕就乖一點」

▲劉樂妍12日發文怒斥台灣媒體抹黑大陸。(圖/臉書)
▲劉樂妍12日發文怒斥台灣媒體抹黑大陸。(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劉樂妍因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她,昨(12)日轉發近期網上瘋傳一名女子疑遭4名大陸公安扭斷脖子的影片,怒斥「台獨媒體」把大陸給汙名化,還語帶諷刺嗆聲:「你們也覺得我們很可怕啊!既然這樣那最好就乖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挺中立場」。(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時常發表挺中言論。(圖/臉書)

近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大陸全境,不少城市被迫封城,劉樂妍透露一位台灣女演員友人致電關心北京是否也封閉,指新聞把對岸情勢形容得風聲鶴唳,好奇劉樂妍出得了門嗎?

對此,劉樂妍悻悻然說,「從來沒人說我不能出去,是我自己不願意出去給國家添亂」,同時對大陸警察被指控對人民施暴、囚禁甚至性侵的消息嚴正駁斥,「我笑到肚子痛,你們知道警察是中國丈母娘裡面心目中的女婿排名絕對沒有前三也有前五。」

針對該支警察對女子動粗影片,劉樂妍直言,「報這種新聞根本是把台灣人都當智障就對了?不,重點是還有很多智障的台灣人居然還相信?!」她掛保證大陸警察不可能打人,也不可能只因民眾在外面走路就隨便抓人,深信一定是影片中女子不配合執法或做了危害公安的事才被如此對待,「警察跟解放軍都只會保護我們!」

劉樂妍譏諷,自己沒料到某些台獨媒體這麼害怕大陸,「已經恐共恐到成了智障」,反嗆要是覺得大陸可怕那就最好乖一點。

該篇貼文引發台灣網友怒火,「看到妳還在那邊沒像黃安回台灣躲疫情我也放心了」、「自己沒遇的事不代表是假的」、「妳怎麼還沒去火神山啊」,也有不少網友附和劉樂妍,「都是移花接木,無中生有唱衰大陸」、「台灣就是一個媒體帶頭的謠言製造與散布中心,我們住在大陸的台灣人每天忙著闢謠也很辛苦」!(編輯:楊穎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