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因疫情工作全沒 來台跟「他」談情說愛

▲李時剛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韓國工作全被取消。(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時剛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韓國工作全被取消。(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BL劇《2020因為愛你》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角李時剛不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來台宣傳,透露他在韓國參與演出的舞台劇因為疫情全取消,算是另類受災戶。而在劇中與他配對的徐謀俊爆料,有一場李時剛酒醉撲倒他的情節,本來設定雙手抱,結果李時剛自己加戲,連腳都用上,讓他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找來韓星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等人演出,李時剛首度來台拍戲就澈底迷上台灣美食,表示喜歡牛肉湯,之前在韓國流行過的古早味蛋糕,他在韓國沒吃到,這次來台超想吃吃看。而與他有最多對手戲的徐謀俊,則說拍戲最大的困難是韓語,常常不知道李台詞已經講完,所以剛開拍時,會接不到他丟出來的球。

明天就是情人節,被問及怎麼過?李時剛害羞說以前人氣蠻高,每次情人節都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多到家裡的人可以吃上三個月,以前不懂事會把巧克力送別人,惹哭送他的人;年輕的時候曾努力存錢買對戒送給當時女友,還假裝手受傷,把戒指連同自己的手用繃帶包起來,結果女友拆開繃帶後超感動。《2020因為愛你》2月14日起,每週五、六上午11點在KKTV更新上架。

2020213_200213_0007 ▲該劇找來韓星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等人演出。(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時剛跟徐謀俊有很多對手戲。(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