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會被列旅遊警示區?全場答案一面倒:要看「一關鍵」

▲寒假出國要注意,交通部觀光局今( 20 )日公布 21 家「黑名單」旅行社。(圖/記者陳致宇攝)
▲寒假出國要注意,交通部觀光局今( 20 )日公布 21 家「黑名單」旅行社。(圖/記者陳致宇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昨( 13 )日在日本爆出首例武漢肺炎境內感染者死亡,更增加 4 宗確診案例,截至目前日本境內確診人數累計已達 33 例(不包含鑽石公主號 218 例);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日本是否有可能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全場網友答案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日本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嗎?」為題,貼文提到日本爆出新型冠狀病毒的死亡案例,直問「這樣台灣人最愛的日本,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嗎?」疑惑道「日本到底還有多少未爆彈?還是這幾個都只是個案、小波浪而已呢?」同時指出停靠在日本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也越來越多確診案例,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日本是否有可能被列入旅遊警示?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日本是否有可能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全場網友答案一面倒。(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大多網友意見一面倒,並紛紛回應「說真的日本還早」、「不會」、「我國對新加坡目前好像也才二級」、「要也是新加坡先吧」。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還得看一大關鍵,「最多一級,二級不太可能,除非確定社區感染」;其他網友則表示「台日往來頻繁,覺得下星期可能會有疫情,唉」、「警示有屁用,可以照去」、「快點列,我要退票」、「列了還是一堆人不怕死」。(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