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搬運公主號確診患者!日本消防員「全套防備」仍中標

▲鑽石公主號。(圖/翻攝自 NHK )
▲鑽石公主號。(圖/翻攝自 NHK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日本包含和歌山縣、東京、千葉縣、神奈川、北海道等地都出現不明感染源的確診患者。今( 14 )日晚間日本厚生勞動省又公布一例確診患者,是橫濱市的消防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晚召開記者會,指出一位橫濱市的 30 歲消防員在經過檢疫後出現陽性反應,而他在 10 日時幫忙搬運郵輪鑽石公主號的確診患者時被感染,而這位消防員過程中皆有著護目鏡與口罩。

▲鑽石公主號 13 日又傳出 44 例武漢肺炎新確診,累計已有 218 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鑽石公主號 13 日又傳出 44 例武漢肺炎新確診,累計已有 218 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4 日晚間日本再新增 4 起個案,名古屋、北海道各新增一起,而武漢第三架包機回來的一名旅客也確診。名古屋的 60 歲多男性患者,曾經去過夏威夷,北海道的 50 多歲男性患者目前在加護病房,再加上這名曾搬運鑽石公主號上確診者的 30 歲橫濱市消防員。截至目前排除鑽石公主號上的 218 人後,日本本土確診案例上升到 41 人。(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