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依舊保持鎮定 甚至更好運的六個星座

 ▲亂世依舊保持鎮定,甚至更好運的六個星座。(圖/Shutterstock)
▲亂世依舊保持鎮定,甚至更好運的六個星座。(圖/Shutterstock)

文 /占星師澤誼

在全世界疫情肆虐的時候,我們需要更穩定的力量度過恐慌,以下這些星座,是擁有穩定特質的六個星座,可看太陽跟火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座:沈穩,冷靜指數80%

土星掌管的摩羯座,本質就是很明白生存的條件是很嚴厲又很殘酷的,他們從不覺得你得到的資源都是輕鬆自然的,他們本身就有著要把自己實力加強度過寒冬的各種準備,所以這不管是亂世或盛世,那個狀態都不太會改變的,甚至在天下太平的時候,他們還會顯得過於嚴肅,不懂得放輕鬆,但如果在需要受考驗的亂世時,他們就是一切都準備好的狀況。

金牛座:踏實:冷靜指數90%

金牛座的踏實感,是一種讓人覺得安定的性格,你比較難在金牛座身上看到什麼太誇張的恐懼跟情緒起伏,或許是他們太遲鈍的因素,不過這種遲鈍是因為他們總是覺得你這樣的恐懼,根本沒有任何的幫助,不如就一切按照常規般的生活,那也因為他們這樣的一切如常,反而給了大家一種穩定的力量了。

水瓶座:科學:冷靜指數70%

水瓶座大概就是屬於有點小小變態的性格,亂世的時候,正是他們覺得這才正常的時候啊,天下太平根本就是有問題的,怎麼可能世界不出一點問題呢?這是因為他們本來就覺得,所有看似正常與平凡的事情都是不對的,因此,當世界亂了起來的時候,他們倒覺得,這就是要用各種科學方式解決,是考驗人類和大自然誰輸誰贏的一段天擇的過程了。

獅子座:強大:冷靜指數70%

獅子座的太陽強烈特色,就是當世界在亂的時候,我就是英雄啊!(大笑)沒有事情發生,怎麼顯得出我那種果斷、勇敢、甚至肯為了情勢犧牲一切的本質呢!如果在沒有這種事情、沒有英雄,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安定的狀況,獅子座就無用武之地了!所以越是亂世的時候,獅子座的那種征服一切的心就會更強大!

天蠍座:轉變:冷靜指數60%

天蠍座一直都不算太冷靜的星座啦,只是因為這個不冷靜,顯得他們在亂世的時候,就好像沒有違和感,因為他們可是抱持著一種,沒關係,反正就是用命去跟世界拼搏,天蠍座這種豁出去的性格,會讓他們變得異常的冷靜跟做出最有智慧的決定,這的確是需要在亂世的時候,天蠍座的這個特色才會發揮得更好的。

處女座:方法:冷靜指數60%

處女座跟天蠍座一樣,平常不算太冷靜的星座,不過他們平日過於挑剔的性格,在亂世的時候倒非常的受用!因為他們擅長分析、從細節中找出毛病,然後解決它!所以這讓處女座在亂世的時候,變成了像是軍師般的角色,反而因為不用保全跟顧慮什麼,也讓平常過於謹慎的處女座,這個時候,可以比較勇敢地做出一些很果斷的決定跟分析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