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AKIRA口罩剩1個:給志玲戴 夫妻互推「送別人啦」

▲AKIRA超寵妻,口罩優先給老婆戴。(圖/記者朱永強攝)
▲AKIRA超寵妻,口罩優先給老婆戴。(圖/記者朱永強攝)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國民姐夫」AKIRA去年跟林志玲結婚後,在台知名度大開,頻受邀來台出席活動,上週率領EXPG STUDIO TAIPEI舞者、團體MAGMA登上台北燈節舞台表演後,抽空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對於全國人民關注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他表示:「希望狀況能儘速改善。」也說若跟志玲只剩1個口罩,會以老婆為優先給她戴,十分疼愛妻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表示跟老婆都很關心疫情,除了大陸,其他亞洲地區都處於艱辛時期,「真的很希望狀況趕快改善,尤其是環境的改善。在公共場合確實要做好防疫,這些管理措施對於疫情的減少是環環相扣,人人都具備這種防範意識是非常重要的,現在遭遇到各種困難的人們,我衷心希望他們的情況可以趕快好轉」。

近期因為疫情使得口罩缺貨,假設身上只剩1個口罩,AKIRA會自己戴還是老婆?他不思考秒回:「給志玲!」但解釋:「不過志玲也會替周邊的人著想,我想,最後應該會讓來讓去,然後乾脆送給第三人吧!」不忘稱讚太太,相當寵妻;AKIRA還透露,在家2人都很囉唆,彼此會互相叮嚀「小心唷」、「要戴口罩喔」,正因為他們工作範圍廣泛,所以會常常提醒、注意健康管理。

IMG_7879 ▲AKIRA甜喊「跟志玲還有好多紀念日要過」。(圖/記者朱永強攝)


他一月中隨團「放浪兄弟」來台錄製《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感激節目邀請並表示,成員久未一起表演,而台灣是第一次海外演出,所以大家很緊張,也因為都沒失誤,所以給予團員的表現打10分滿分。隨後AKIRA與林志玲飛往美國參加第62屆《葛萊美獎》,有發生好玩的事嗎?他說這是2人首次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對他們來說是吸收經驗的機會,是美好的回憶之一。

ahanvis112_83478512_919449058504557_3288541792637471495_n-side ▲AKIRA與志玲首次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圖/AKIRA IG、網路)


AKIRA分享工作計畫,先稱讚公司培養出許多優秀團體,「能與穿越世代的後輩們,在同一個大團體中分擔夢想,這種軍團的概念與環境很少見,希望能成為年輕一輩的指標,好好的活動下去」,並表示因「放浪兄弟」明年成軍20週年,正企劃活動中,有機會的話,也想在台灣開演唱會。他聊完公司不忘想到老婆,說:「私人生活的話,除了慶祝情人節,還有很多紀念日要過,我會一個一個好好把握的!」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