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表!許光漢情人節會面「許太太」 睡眠差臉狂冒疹

▲許光漢擔任一日店長。(圖/洛蔻芳提供)
▲許光漢擔任一日店長。(圖/洛蔻芳提供)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近期因《想見你》人氣飆升的「國民男友」許光漢,今(14)日情人節出席香氛品牌活動,從去年到今年許光漢戲劇作品不斷,知名度顯著,現場更是圍滿粉絲,許光漢則謙虛的說:「來到現場有點嚇到,謝謝大家的愛戴,『國民男友』,很大的稱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日店長許光漢在品牌快閃店簽名。(圖/洛蔻芳提供)

許光漢今日帥氣現身,不過眼角旁卻多了一張OK繃,他解釋因為自己睡眠不好,臉上冒出疹子還有一些傷口,與其化妝掩飾不如貼起來讓皮膚舒服點,靦腆說道:「希望大家別介意」。去年11月,許光漢被拍到與一位女模出入電影院,他解釋自己目前單身,當時還向朋友道歉害她被誤會,並表示今天情人節是一個人過,不會孤單,「其實也習慣這樣一陣子了。」


▲許光漢人氣爆棚,粉絲擠爆百貨。(圖/洛蔻芳提供)

現場擠滿粉絲,卻只有10位幸運粉絲能上台合照,若平時巧遇會答應合照嗎?許光漢大方表示當然可以,「不太打擾我都覺得還好」,而且目前的粉絲都滿守規矩,「謝謝大家的喜歡。」談到過去難忘的情人節,許光漢說自己過節通常都是吃飯,「我不會特別準備surprise,我比較傾向的是,今天不是情人節,我會給你一個surprise這樣。」暖男行為深深融化粉絲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