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趕出來!畢書盡舊愛曝分手時間點:會更愛自己

▲畢書盡舊愛Jessie(右圖)發文抒發心情。(圖/臉書、IG)
▲畢書盡舊愛Jessie(右圖)發文抒發心情。(圖/臉書、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畢書盡(Bii)西洋情人節當天無預警宣布閃婚,對象是交往不到1年的新歡H小姐,非去年公開戀情、與他長跑8年的女友Jessie,消息曝光令外界頗訝異。Jessie近日接連在IG洩心境,最新動態中透露分手當時「被趕出來...三更半夜沒地方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將合體陳彥允、李玉璽。(圖/中天)
▲畢書盡情人節當天透過社群宣布閃婚。(圖/中天提供)

Jessie昨(15)日發布多則限時動態,內容為閨密們私訊替她加油打氣的文字,當中一段友人對Jessie表示,「當時...從韓國出差回來那天!妳半夜,拖著行李來我家!紅著雙眼笑笑的跟我說...分手了!被趕出來!三更半夜沒地方去...」。

女友人描述Jessie當下哭著跟自己說話,讓她不忍地勸對方,「記住一句話...妳捨不得的人,經常都沒有那麼捨不得妳!妳應該好好愛自己!」。

Jessie也寫下一段話回應友人關心,「從5月分手到現在,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不管是工作、生活以及我最難熬的感情黑暗期,我會聽妳的話,我會更愛我自己,珍惜現在擁有的。」

事實上,畢書盡去年5月4日被媒體捕捉到與Jessie的照片,隨後在臉書大方承認戀情,沒想到,按照Jessie 5月分手的說法,等於被認愛不到1個月就和畢書盡分開,且過程似乎不那麼和平,令人不勝唏噓。(編輯:楊穎軒)


▲Jessie的限時動態洩露她和畢書盡分手時間點。(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