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前女友遭轟炒新聞 上陣回擊:真相只有當事者清楚

▲畢書盡情人節宣布結婚。(圖/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情人節宣布結婚。(圖/畢書盡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畢書盡Bii於西洋情人節當天宣布閃婚,而太太不是愛情長跑的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前女友Jessie得知消息後近來不斷發文爆料,今(16)日清晨更曝光與畢書盡分手時間點,而稍早則是再度PO文,表示之後不會再針對前任有任何的發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essie今天清晨先是貼出與好友的對話,對話裡意外洩漏她與畢書盡的分手時間,是在畢書盡認愛後沒多久,接著還被男方趕出家門,此截圖一出,引起不小風波,對此消息畢書盡的經紀人回應:「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者最清楚狀況,也是兩人之間的事情,懇求別讓這事情佔用社會資源,也希望大家各自有幸福發展的空間。這也是最後一次公司針對Bii畢書盡結婚的事做回覆,謝謝關心。」

▲Jessie的限時動態洩露她和畢書盡分手時間點。(圖/IG) ▲Jessie的限時動態洩露她和畢書盡分手時間點。(圖/IG)

Jessie剛剛再度於IG發文,她提到:「謝謝幫我留言打氣鼓勵我、或是跟我有雷同情感經驗的女性朋友們、經歷過這樣的感情,我們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對於不諒解我不理解我、覺得我在炒新聞熱度,或是對於前任在批評的人同樣也謝謝你們。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者最清楚,之後我不會針對前任有任何的發言,謝謝大家。」

事實上,自從Jessie把IG設定為公開後,湧入不少畢書盡的粉絲留言,有人認為是Jessie在傷害畢書盡,充滿不理性的言論,也有Jessie朋友們的加油打氣。

▲畢書盡前女友再度發聲。(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