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生產線神速到位 女星郭昱晴狂讚「還好沒選錯人」

▲政府讓口罩生產線迅速到位,郭昱晴發文表示肯定。(圖/臉書、NOWnews攝影中心)
▲政府讓口罩生產線迅速到位,郭昱晴發文表示肯定。(圖/臉書、NOWnews攝影中心)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解決口罩短缺問題,政府祭出「實名制」購買政策,並增加工廠生產線全力趕製,對此,女星郭昱晴感動發文,直言身在台灣的人民真的要惜福,更大讚:「還好沒選錯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老師」郭昱晴關心時事,經常發文寫下個人看法。(圖/臉書)

對於政府短時間內讓增加的口罩生產線迅速到位,郭昱晴昨(15)日轉發相關新聞,有感而發表示,「身在台灣的我們真的要惜福啊!感恩這些防疫線上各界英雄們!」

針對某些人批評口罩禁令、說出為何不進口口罩等言論,郭昱晴氣得痛罵,「這種人無知就閉嘴,真的不要再出來亂了!」並在文末標記,「真的別再扯後腿了」、「還好沒選錯人」、「有政府會做事」,「台灣加油」!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回響,網友紛紛留言,「政府為了守護台灣國人,真的很認真做,感謝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真心感謝~我愛台灣」、「台灣是寶島真的要知福惜福」,有人則點名總統蔡英文,「在香港人的角度看,小英姐簡直是女神化身」、「狠(很)珍惜有小英守護的台灣」!(編輯:楊穎軒)


▲郭昱晴臉書全文。(圖/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