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沒有喬楚瑜照拿4勝 光復直接回家坐等連2年晉級

▲108學年度HBL8強,光復隊長余維豪。(圖/鍾東穎攝)
▲108學年度HBL8強,光復隊長余維豪。(圖/鍾東穎攝)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去年創隊史首闖4強的光復中學,今(16)天8強最終戰以83:68大勝南湖高中,不過是否能晉級還要看其他隊輸贏,賽後主帥陳定杰表示不會留下來等結果,「今年沒有喬楚瑜也拿到4勝,我們已經證明自己了。最強五小在光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定杰說,「留下只是折磨,等一下去拜拜完就回家。」光復贏下此役後以4勝3負暫居第3名,若下一場的東山高中擊敗南山高中,東山就和光復攜手晉級4強,若東山輸球,則還要看最後一場泰山對高苑工商的戰果。

光復隊長余維豪表示也想回家休息,用手機追就好,因為如果東山輸心情更複雜,笑說已經跟國中同學、東山主控陳緯講好了,「我跟他說好好打,幫我們贏下來,我相信他們可以的,而且林信寬那麼猛。」

無論是否晉級陳定杰已經對子弟兵相當滿意,他說,「去年有喬楚瑜拿4勝,今年沒有一樣也拿4勝,他們展現自己的價值,天賦沒人高,但拚勁不能輸。其實打進8強我的任務培養新人,今天特意先發都放高三,讓他們多點打,其實最強五小就在光復。」

此役光復在第三節打出34:14拉開領先,余維豪攻下23分9籃板,陳宏恩挹注20分8籃板,李承謙繳「雙十」13分10籃板。

▲108學年度HBL8強,光復中學擊敗南湖高中有望連2年晉級4強。(圖/鍾東穎攝) ▲108學年度HBL8強,光復中學擊敗南湖高中有望連2年晉級4強。(圖/鍾東穎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