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底要產多少口罩才夠用?答案出爐傻掉:買不到正常

▲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全球肆虐,我國政府為讓民眾都有口罩可戴,推行「購買口罩實名制」,並積極拓展口罩產線提高產量。對此,就有網友討論「台灣口罩一天到底要生產多才會夠用?」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台灣目前因為口罩產能不足,政府祭出管制手段,因為沒辦法人人都買的到,因此有人發起我 ok 你先領的活動,讓需要的人先領口罩。」

「但也有人認為,先顧好自己,既然你 ok 那就我先領,沒有人比我更需要口罩,不管你選擇禮讓還是購買,都是因為口罩數量不足,才讓你需要做出選擇,究竟口罩一日產能要拉到多少,才足夠讓政府解除管制,讓民眾自由購買呢?」

▲網友討論口罩產量問題。(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還在做夢?台灣人囤貨個性你還不懂嗎」、「買來囤風氣不減,日產五千萬不夠」、「自由購買就一定會有人囤貨,就算一天破 2300 萬都不夠」、「自由購買=囤貨結案」、「實名制還是有他的好處啦」、「 1000 萬很夠啊,但是要繼續不能出口」、「你是沒在看台灣人掃貨能力膩,現在實名制就是防掃貨最棒的方法==」、「有掃貨情況都一樣,產量再多買不到也正常」。(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