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武漢肺炎「嵐」大陸止步 送中文歌:盼恢復平穩生活

▲「嵐」北京演唱會喊卡。(圖/嵐微博)
▲「嵐」北京演唱會喊卡。(圖/嵐微博)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嵐(Arashi)」去年一月宣布將於2020年底休團,今年將到北京開唱的他們,今(17日)宣布,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喊卡,讓不少大陸歌迷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嵐」今年成軍20週年,破天荒開通臉書、IG、Twitter、微博、抖音等社群網站,此後不時在IG更新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消息讓歌迷快速掌握。今他們下午在微博寫下「一個重要的通知」,雖然沒指出武漢肺炎四字,但仍表示4月的北京演唱會確定取消。

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五人穿著西裝,開頭就說中文:「中國的各位大家好,我們是ARASHI。」再表示:「今天我們必須要向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原計畫於今年4月在北京鳥巢舉辦的演唱會,非常遺憾的通知大家這次只能中止了。」

他們知道大陸很多歌迷等著「嵐」到當地開唱,「自2008年以來,這對我們來說是期待已久的中國演唱會,翹首以待的各位粉絲們,真的非常的抱歉,我們衷心期盼大家可以早日恢復平穩的生活」,並將〈A・RA・SHI〉改編成中文版,喊話:「期待著能再見到大家的那一天!」

DSC_3681 ▲嵐去年快閃來台。(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