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神訂製口罩爆紅 可重複使用100次 記憶臉型防脫妝

日本品牌nendo於2017年推出的「bo-bi」高性能訂製口罩 (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日本品牌nendo於2017年推出的「bo-bi」高性能訂製口罩 (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口罩需求量大增,日本知名設計師佐藤大(Oki Sato)的品牌nendo於2017年推出的「bo-bi」高性能訂製口罩再度浮上檯面成為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bi」在日文為「保護」的意思。口罩由十層頂級纖維組成,能阻擋各種灰塵、病毒、輻射物質、臭味,且能夠清洗100次以重複使用。(注意:沒有口罩是100%防止細菌入侵)

「bo-bi」由十層頂級材質組成(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bo-bi」由十層頂級材質組成(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為了方便重複使用,bo-bi還有附帶可攜式軟盒子,且盒子立體形狀貼合口罩形狀,口罩重複使用後依舊能維持其完美3D形狀。

bo-bi附帶可攜式軟盒子(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bo-bi附帶可攜式軟盒子(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另外,軟盒子由洗衣袋材質所製,清洗口罩時可直接將口罩裝進盒子裡,再丟到洗衣機清洗。

此外這款口罩還有一項令女性為之瘋狂的設計,可以有效防脫妝。口罩分為三款,分別是標準款、pro款,以及量身定製款。

bo-bi口罩分為三款,分別是藍色標準款、黃色防輻射除蟲款,以及紅色瘦身款。(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bo-bi口罩分為三款,分別是藍色標準款、黃色pro款,以及量身定製款。(圖片翻攝自nendo官網)

這款訂製口罩雖要價約1萬5千元日幣(約新台幣4095元)。但因疫情升溫、且據傳日本巨星羽生結弦私底下會戴,現在官網已缺貨,要等待3-4個月才買得到。

雙語新聞學英文

延伸閱讀:阿滴「3分鐘全英語片、公開信」致WHO 蔡英文感動說話了

延伸閱讀:太魯閣絕美「山月吊橋」飽覽立霧溪峽谷 預計下半年開放

延伸閱讀:世界最美便條紙在台灣!一張張撕下浮現「森林中博物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