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被車撞 送醫腳骨折停錄《Running Man》

▲李光洙出車禍,工作暫停。(圖/Running Man IG)
▲李光洙出車禍,工作暫停。(圖/Running Man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李光洙今(18日)傳出出車禍,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診斷右腳踝骨折,準備辦理住院休養,工作全面暫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李光洙15日被違規車輛撞擊,緊急送往附近醫院,診斷右腳踝骨折,目前正辦理住院手續;經紀公司也表示,因為受傷,李光洙將缺席《Running Man》錄製,預定行程也全面暫停,請各界諒解。

李光洙因《Running Man》名氣大漲,更拍攝過不少膾炙人口作品,包含《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Live》等,人氣與實力不容小覷。

masijacoke850714_66620430_375287653171659_5464617147385313481_n ▲李光洙出車禍,工作暫停。(圖/李光洙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