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傳言 iPhone 9或iPhone SE 2將問世?

▲有傳言蘋果春季活動將於3月底舉辦。(取自蘋果2019發表會)
▲有傳言蘋果春季活動將於3月底舉辦。(取自蘋果2019發表會)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蘋果春季發表會的傳言一直不斷有新消息,但因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會不會舉辦,蘋果總部還正在商討中。但有外媒猜測這次的發表會如期舉辦的話,可能會發表iPhone 9或iPhone SE 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德國iPhone謠言網站iPhone-Ticker的一份報告表明,蘋果正計劃在3月底舉行特別活動,日期是美國時間3月31日,iPhone 9或iPhone SE 2真正上市的日期是4月3日。

依照傳統,蘋果每年都會在三月的時候舉行主題演講,去(2019)年Apple在3月25日發布Apple News +,Apple Card和Apple Arcade等服務。前(2018)年3月27蘋果則是發布了新款iPad和舉辦教育主題的活動。

外媒猜測,如果蘋果今年3月31日舉行媒體活動,並於4月3日發布iPhone 9,那麼希望iOS 13.4能夠在同一週的某個時候發布。IOS 13.4包括新功能,例如iCloud Drive文件夾共享,新的Memoji貼紙等。

除了傳聞中的iPhone 9,還有報導稱蘋果正在為今年3月開發更新的iPad Pro,以及稱為AirTag的類似Tile的物品追踪器。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還表示,蘋果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新的無線充電板,高端入耳式藍牙耳機以及帶有剪刀式開關鍵的新款MacBoo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