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右肩傷情加重 球團確認將無限期休戰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去年夏天大動作爭取兩名超級球星Kyrie Irving和Kevin Durant加盟,但開季至今Durant仍舊一場沒打,而Irving近期又傳出可能將因為右肩傷勢而無限期休戰的消息,無疑讓管理層欲哭無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rving是當今聯盟中最頂級的得分好手,但在離開「詹皇」LeBron Jaems身邊後,他在塞爾提克的發揮卻差強人意,除了自身能力之外,傷病也給他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一直以來,Irving都飽受膝蓋傷病的困擾,近期則是被右肩膀傷情給折磨,今年一月份時他在受訪時表示不排除透過手術來進行治療。今日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確認Irving右肩傷勢加重,將無限期休戰。

本季Irving只為籃網打了20場比賽,場均可以得到27.4分、5.2個籃板和6.4次助攻。球隊目前的戰績為25勝28負,排在東部第7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