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黨!江啟臣爆國民黨40歲以下竟只有3%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圖 / 記者朱永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圖 / 記者朱永強攝)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19日表示,黨內40歲以下黨員只有9122人,佔總數3%,相較全國比例是34%,「國民黨被稱老人黨,沒有錯」,他呼籲黨內要重視年輕人很少支持國民黨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啟臣指出,他最近看到黨中央的黨員數字,感到非常驚訝,因為19歲以下具黨權者只有212人,20到29歲只有 2657人,30到39歲是 6253人,總結來說,國民黨40歲以下黨員只有 9122人,只佔3.16%,多麼可憐,國民黨被稱「老人黨」沒有錯,黨員如此「少子化」,幾乎連人才都沒有。

江啟臣說,國民黨「少子化」現象起碼已有20年,不用人家滅你,自己就先絕種,也不知道痛。反觀全國數據,40歲以下有投票權者 666萬人,占全體 34%。

江啟臣認為,解決「少子化」要從體質改變,不是「表面抓幾個年輕人,當公仔」,國民黨不能小看年輕人,因為他們判斷事情的標準明確,不喜歡國民黨也有很多原因,包括質疑國民黨的是非標準、提名沒制度,年輕人看重的,不見得是錢,而是看「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