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夜間開罰單手好忙 「餅哥」贈夾燈好方便

▲「餅哥」張仕宗贈60組夾燈給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方便員警夜間執勤(圖/警方提供)
▲「餅哥」張仕宗贈60組夾燈給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方便員警夜間執勤(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臺中犁記餅店負責人,人稱「餅哥」的張仕宗,日前晚上經過中山綠川路口時,發現繼中派出所同仁開單時,一手拿手電筒,另一手拿交通告發單製單,還要隨時注意周遭狀況,為了讓員警執勤能免於危險,捐贈60個「夾燈」,讓員警可以將該燈夾在帽沿上,出勤時可以更加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夾燈固定於帽子上,員警夜間開單時,不再一手多用、手忙腳亂(圖/警方提供)

繼中派出所所長楊明勳表示,張仕宗站長相當關心員警同仁,這次捐贈夾燈,讓警察同仁在夜間執勤、盤查時,提高明亮度,提升執勤安全,更添了一層安全的保障。

張仕宗說,有時候深夜回家時,看著閃著紅藍燈的巡邏車,內心就多了一份安全感,希望社會大眾能給辛勞執勤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所內一名大叔巡佐說自己有老花眼,晚上有時候開單都看不清楚,這個夾燈相當實用,可以增加明亮度,晚上開單也不用特地再另外拿一個手電筒照亮了。

分局長孫太康相當感謝「餅哥」張仕宗的熱心付出,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這些裝備,不僅確保同仁執勤安全,透過站長的支持更讓員警執勤時無後顧之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