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罕曬清涼照 花襯衫藏「紅色比基尼」百萬人狂讚

▲25歲的南韓女星Krystal。(圖/翻攝 Krystal IG)
▲25歲的南韓女星Krystal。(圖/翻攝 Krystal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5歲的南韓女星Krystal(鄭秀晶)因冷豔、高貴的氣質被粉絲們封為「冰山公主」,招牌厭世臉使她獨樹一幟,也成為許多時尚雜誌的寵兒,昨(18)日Krystal罕見辣曬性感泳裝造福粉絲,照片曝光後馬上掀起暴動,還超過100萬人前來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rystal 被粉絲們封為「冰山公主」。(圖/翻攝 Krystal IG)

Krystal近日遠赴巴哈馬享受假期,她也不吝嗇地放送清涼穿搭替網友們「解渴」,只見她身穿一件具南洋風情味的花色襯衫做外搭,襯衫內的紅色比基尼大方見客,雪白的肌膚和纖細的小蠻腰清晰可見,微濕的長髮引人遐想,如此惹火的畫面讓不少粉絲鼻血狂流。


▲Krystal罕曬辣照。(圖/翻攝 Krystal IG)

事實上,Krystal鮮少展露性感,先前還曾傳出她變胖的消息,發福照曝光後也嚇歪許多網友,這次她大方曬出火辣泳裝照打破流言,向大家證明自己迷人的身材。(編輯:侯家瑜)


▲Krystal鮮少展露性感。(圖/翻攝 Krystal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