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vs林志玲哪個正?兩派人馬戰起來:根本人生勝利組

▲福原愛和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和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而福原愛於 2016 年 9 月 1 日與台灣桌球運動員江宏傑結婚並育有一女一子。對此,網路上就有網友表示疑惑,「福原愛 vs 林志玲該選哪個?」沒想到此篇貼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論戰,甚至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娶了福原愛嫁了林志玲,賺還賠?」的文章表示,「福原愛和林志玲都是雙邊知名度很高的美女,兩個人相比,年齡:福原愛勝,資產:林志玲勝,外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算平手,台灣娶進了日本正妹福原愛但嫁了正姊林志玲,這樣算賺還是賠?」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討論,有的網友覺得林志玲獲勝,但也有網友認為福原愛才是王道,留言區蓋起高樓。


▲福原愛。(圖/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派的網友認為,「福原愛現在只會業配而已」、「福原愛也不算太正吧」、「外貌上林志玲壓倒性勝福原吧,都還不用考慮」、「覺得福原比較正的請摸著良心」、「外貌志玲碾壓好嗎」,而支持福原愛的網友則表示「林志玲我真的無法」、「林沒有什麼代表作,娶到福原愛比較賺」、「外貌福原贏好嗎」、「福原比較正」、「各有所好,我比較喜歡有在運動的身材」。

不過綜合網友意見來看,紛紛點出現實,「誰漂亮都跟你沒關係」、「不管小林和阿福怎麼嫁娶,都是他們的自由」、「真的都和我們無關啊...」,並且幾乎都認為福原愛的老公江宏傑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大勝 AKIRA 。(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