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劉真同病相憐 網紅自認「有點嚴重」:怕到不敢看新聞

▲廣告小妹(左)自曝與劉真(右)患有同樣的心臟疾病。(圖/翻攝劉真、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左)自曝與劉真(右)患有同樣的心臟疾病。(圖/翻攝劉真、廣告小妹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19日傳出藝人劉真因心臟手術導致心跳驟停,醫生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網紅廣告小妹昨(21)日在臉書上自曝與劉真患有同樣的心臟疾病,表示自己害怕到不敢看新聞,醫生還告訴她「有點嚴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臉書已有7天沒有更新。(圖/翻攝劉真臉書)
▲據傳劉真已平安甦醒。(圖/翻攝劉真臉書)

廣告小妹透露劉真病危消息傳出後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她坦言自己不太敢看劉真的新聞,一方面是膽小,另一方面是對方的家人已表態想盡量低調此事。

廣告小妹表示由於自己患有心臟疾病,所以老公時常叮嚀她不要太過操勞,她則貼心回覆:「『廢柴』盟主的專長就是耍廢,我很不擅長操練自己,請放心。」廣告小妹也強調『廢柴』有很多優勢是人類時常忽略的,例如相對平安,或是挑戰自我極限這種事情,不在人生規劃內,最重要的就是必須把健康擺在第一。


▲廣告小妹坦言自己不太敢看劉真的新聞。(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1名網友表示自己也患有同樣疾病,不過醫生告訴她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生活,不用吃藥控制也不用開刀,只要好好運動就行。對此廣告小妹則透露自已去年也有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告訴她狀況有點嚴重,要做好中年期換人工瓣膜的準備,因此劉真的病況曝光後才會讓她備感不安。(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