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神居家隔離14天出關 檢疫男最後慰問:要見面嗎?

▲蔣雅文氣質清新。(圖/翻攝蔣雅文IG)
▲蔣雅文氣質清新。(圖/翻攝蔣雅文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蔣雅文氣質清新,穿搭風格獨樹一幟,被封為「文青女神」,2014年放下演藝人身份嫁來台灣,近日從香港返台,由於武漢肺炎日益嚴重,蔣雅文必須接受14天的居家隔離,未料出關時卻被檢疫人員約見面,讓她忍不住在IG上詢問粉絲:「我該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雅文被封為「文青女神」。(圖/翻攝蔣雅文IG)

蔣雅文透過IG分享居家隔離的日常,某次她接到檢疫人員的關懷電話時卻興奮不已,她透露該名人員聲音溫柔好聽,感覺是「世紀暖男」,還想為身邊單身的朋友們謀福利。

到了居家隔離的最後1天,蔣雅文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接了檢疫男最後1通電話,她原本以為這短暫的緣份就到此結束,未料出現劇情大逆轉,她支支吾吾地表示:「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大家,檢疫男說要約我見面...我該去嗎?」許多粉絲們紛紛表示希望蔣雅文能夠赴約,並期待這「居家隔離之檢疫男之戀」的後續發展,也有網友直接點出:「你能不去嗎?」因為按規定出關者需做身體檢查。(編輯:侯家瑜)


▲蔣雅文居家檢疫14天出關。(圖/翻攝蔣雅文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