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綏土地公生 抗疫情齊力助弱勢

▲土地公生日,金福綏慈善協會舉辦公益物資捐贈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23)
▲土地公生日,金福綏慈善協會舉辦公益物資捐贈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23)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因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多數的大型活動紛紛取消,金福綏慈善協會依然如期每年土地公生日舉辦公益物資捐贈活動,今(23)日一早有許多的志工、各里里長、納諾科技董事長呂鴻圖及議員蔡孟真等人都前來北港朝天宮後方幫忙發送物資,忙碌穿梭搬運、分類物資,一起凝聚眾力幫助社會關愛弱勢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福綏土地公生 抗疫情齊力做愛心
▲一早有許多的志工前來搬運物資。(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23)

理事長葉勝裕表示,金福綏慈善協會每年結合社會資源與善心人士共同發起物資捐贈,感謝旅外北港子弟呂董事長,每年捐錢與物資幫助故鄉的貧困家庭回饋鄉里,今年依然愛心不落人後捐贈50萬給慈善會,此外因應此次武漢肺炎疫情,納諾科技公司更提供了3000瓶奈米抗菌噴霧,讓弱勢族群使用。

呂鴻圖表示,本身是北港人,吃北港米、喝北港水長大,十五年前和會長成立金福綏慈善協會,從一包米開始到現在更多的志工及善心人士加入捐贈的行列。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物資捐贈品項加入高科技的奈米抗菌噴霧,幫助邊緣戶家庭,和北港鎮民一起做好防疫。

金福綏土地公生 抗疫情齊力做愛心
▲納諾科技公司提供了3000瓶奈米抗菌噴霧。(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23)

理事長葉勝裕表示,今日民生物資捐助共有白米5000斤、包含油、米粉、麵條等物資共450份,總計花費了30多萬,今年除了低收入戶和北港鎮28里里長調查的「邊緣戶」個案繼續發放,今年更增加發放多間身心障礙教養院所,把愛心傳遞到更多需要幫助的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