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怕被傳染!阿伯「口罩神戴法」乘客全看傻:好害怕

▲搭捷運人人都會戴口罩。  (圖/NOWnews資料照片、翻攝爆廢公社)
▲搭捷運人人都會戴口罩。  (圖/NOWnews資料照片、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現在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口罩,尤其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更是不用說,而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去搭捷運的時候,幾乎人人都有戴口罩,但卻驚見一位阿伯的「口罩戴法」很特別,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我是每天都要搭捷運的人,就算政府說搭捷運不用戴口罩吼,車上的人基本上還是戴爆啦,今天下班要回家的時候,突然看到對面的阿伯臉怪怪的,一看口罩戴兩個欸...是怎樣」。

只見照片中一個阿伯翹著二郎腿,嘴巴上面戴了一個白灰色的口罩,而眼睛上面也蓋著一個口罩,雙層防護,似乎不只害怕飛沫傳染,也害怕因為眼結膜傳染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做的十分到位。

▲網友分享搭捷運遇到的阿伯口罩戴法。  (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覆「笑噴,這樣路是看得到喔」、「上次戴安全帽已經開眼界了,還有人口罩這樣戴」、「真的傻眼..這樣不就浪費兩個口罩了逆」、「戴眼睛到底是哪招啦」、「是在哈囉,不用看路嗎」、「是有多怕,整張臉都見不了人了啦」、「感覺好害怕被傳染==」。(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