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離人民太遠!」傅崑萁:民眾較在意防疫

▲無黨籍立委傅崑萁24日首度公開說明黨籍回覆案。(圖/記者陳明安攝, 2020.2.24)
▲無黨籍立委傅崑萁24日首度公開說明黨籍回覆案。(圖/記者陳明安攝, 2020.2.24)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傅崑萁黨籍回覆案,因為程序正當性,引起國民黨青壯派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等人反彈。傅崑萁今(24)日上午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說明申請回覆黨籍的原因,並表達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追問利用國民黨主席交接的過渡期回復黨籍,是不是不符程序正義?傅崑萁表示,國家經過很多苦難才走到今天社會發展,多元社會各種想法、言論,予以尊重,社會會有更好更正面發展,本來民主國家不是集權國家,當然很多言論欣然接受,不畏風雨都努力向前。

媒體詢問對於「罷韓」的看法?傅崑萁說,韓國瑜全力做的就是把市政做好、防疫做好,一起為高雄加油、為韓市長加油,他正努力高雄市政把每條路鋪好,每條水圳貫通、把疫情趕出高雄,讓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不侵犯,他為基層打拚,要給他更多力量,這是台灣共同危機,不管家庭裡面有藍綠各種孩子,都要給力量協助幫忙。

媒體詢問開完刀之後健康狀況如何?傅崑萁表示,「說實在現在還很不舒服!」對於大家關心的社會紛擾,要給大家一個完全理解的回答、民眾有知的權利,希望社會和諧進步、多元包容,我是尊重,一起努力加油。

話鋒一轉,傅崑萁反問在場採訪媒體沒戴口罩?他說,對各位工作同仁沒戴口罩,是不是跟公司反映?畢竟韓國、日本都已經爆發大規模社區感染,台灣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立院也是群聚的地方,這時讓全民防疫最高效率,至於甚麼主席選舉對人民太遠,朝野齊心、民眾關心,立即的危險才貼近民意,其它民眾不會在意,回歸基層廣大民眾關心的事情。

媒體反問「委員你也沒有戴口罩?」傅崑萁拿出一片口罩後離開,結束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